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针灸推拿科 >

  • 徐佳音 职称:副主任医师
  • 医事服务费: 50
  • 9.8
  • 专家出诊时间: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保健按摩分会副秘书长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常务理事
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适宜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健康文化促进会中医外治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颈肩腰腿痛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中西医结合颈肩腰腿痛会诊中心专家
 
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特色诊疗部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七年制专业,硕士学位。第六批北京市级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学术继承人。运用推拿、针灸、方药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梨状肌综合症、双膝骨性关节炎等症。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主持参与局级及其他级别课题7项。
 
擅长主治:运用推拿、针灸、方药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梨状肌综合症、双膝骨性关节炎、肩周炎、踝腕关节扭伤、胸椎小关节紊乱、背肌筋膜炎等引起的颈肩腰腿疼痛、髋臀疼痛、行走困难、头晕头疼恶心、耳鸣、视物不清、腹痛腹胀、四肢麻木、胸背痛、肩膝腕踝关节疼痛活动受限等症。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留言:
 *
验 证  码: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
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010-64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