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针灸推拿科 >

  • 朱文莲 职称:副主任医师
  • 医事服务费: 50
  • 9.8
  • 专家出诊时间:
担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痧疗罐疗专业委员会理事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医药健康科普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针灸学会腹针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针灸学会耳针专业委员会委员
 
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教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针灸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从事中医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参与各类中医针灸知识技能的普及培训,带教针灸技能操作训练、针灸常见病治疗等。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级、市级项目20多项,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参与编写各类专业教材多部。
 
专业擅长: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使用针灸对各类疼痛可快速止痛,大多疼痛1-3次显效或治愈,包括颈椎病、肩周炎、各类急重腰痛、背痛、顽固性胁肋痛、头痛偏头痛、三叉神经痛、剧烈牙痛、腱鞘炎、足跟痛等以及痛经、胃痛等内脏性疼痛;运用古经方、中医药治疗调理各类疑难杂症等均有较好疗效。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留言:
 *
验 证  码: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
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010-64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