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中医内科 >

  • 于娟 职称:副主任医师
  • 医事服务费: 100元
  • 9.8
  • 专家出诊时间: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军医学院医疗系,就职于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康复理疗科。擅长应用中药、物理综合疗法,曾先后发表论文《浅谈砭石疗法治疗慢性疲劳综合症20例探讨》、《内调外治治疗失眠的临床观察》等二十余篇。参与了中医药管理局的、民政部等多项课题。

擅长治疗:失眠、焦虑症、抑郁症、眩晕症、更年期综合征、亚健康状态、更年期综合征、免疫功能失调、神经性头疼、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睡眠障碍、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病、脑血管后遗症、风湿病、慢性盆腔炎等心身疾病。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留言:
 *
验 证  码: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
北京和平里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010-64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