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周围血管科 >

  • 李友山 职称:主任医师
  • 医事服务费: 80元
  • 9.8
  • 专家出诊时间: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血管院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师从著名血管病专家杨博华教授,一直从事临床诊疗,科研,教学的一线工作。在严师身教下对各类血管疾病有较深入的研究,曾荣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十佳医师”以及“院级青年教学名师”。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副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外治操作安全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职务。

擅长:各类血管疾病,如颈动脉斑块,下肢斑块,下肢深静脉血栓,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脑梗塞,脑血管狭窄等。同时,对痛风,高尿酸血症,胃肠功能紊乱也有丰富的治疗经验。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留言:
 *
验 证  码: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
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010-642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