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 神经内科 >

  • 冯璞 职称:主任医师
  • 医事服务费: 100元
  • 9.8
  • 专家出诊时间:
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主任医师,1996年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内科进修一年;2004年6月至9月在日本东京日本大学医学部板桥病院脑神经科研修。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承担教学 保健 科研任务。在《中华神经科杂志》及国家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参著有《神经临床药物手册》《医用物理新技术》《神经内科手册》。主持参加过多项研究课题:北京高血压病联盟研究所—加拿大国际协助组项目WAVE研究华法令抗血小板药物对血管疾病治疗的估价;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临床研究脑梗塞患者血浆凝血酶调节蛋白临床意义;老年内科急症住院患者三个月内静脉血栓栓塞症发病率调查及危险因素分析。在《中华神经科杂志》及国家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参著有《神经临床药物手册》,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赞许。

擅长:脑血管病、眩晕 、头痛 、帕金森、格林巴利综合症、周期性麻痹,脑梗塞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脑外伤后遗症、偏瘫、各类脑病后遗症、脑萎缩、脑发育不良、智力低下、脑瘫等神经系统疾病。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留言:
 *
验 证  码:
申请提交后,我们将尽快给您回电确认预约信息
北京和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二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汇聚北京十余家医院资深医师200余名,市民可预约特色诊疗服务,现我院已开放预约排号工作,为了方便患者就医。您可以在线预约或者拨打我们的预约电话:010-64216666